林夕:以身作则,当模范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林夕:以身作则,当模范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12 11:49
  • 领导干部作为人民公仆,要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道德建设,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全社会文明新风,让社会充满文明和谐。

    作为职业人员,遵守职业道德,天经地义。每一名公人员要始终如一尊重自己的职业,热爱自己的职业,尊重自己的服务对象,以服务对象的立场和视角,谋划工作、思考工作、推进工作;一以贯之地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赞誉;至始至终都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头顶三尺神明,不畏人知畏己知,自警自爱,当作职业道德模范。

    人员由于其身份和工作的特殊性,一举一动备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的关注,社会赋予了公人员更高更多的社会责任。公人员一定要遵守社会公德,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求普通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普通群众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时时处处给公众树立典范,做好榜样,当作社会公德模范。

    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多是在家庭生活中演绎传承,家庭生活是道德教育的第一课堂,父母是道德教育的第一老师。公人员一定要重视家庭生活,对家庭美德要身体力行、做出示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的人、教育身边的人,当作家庭美德模范。(文/林夕)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hbghgjgs.cn auto.bearingplus.cn autos.kekedouw.cn m.hbwin.cn wap.hbvnet.com 3g.lyzel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