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芳:践行“工匠精神”,为民服务落实处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先芳:践行“工匠精神”,为民服务落实处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15 15:14
  • “工匠精神”的工作理念,令人耳目一新、倍感振奋、发人深思。“工匠精神”就是在工作中必须所谓“工匠精神”是指瑞士制表匠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用心制造的一种态度、思维和理念。

    在工匠们眼中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除此之外,没有其它。正是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瑞士手表得以誉满天下、畅销世界、传为经典。同样,我们的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必须具备一种执著坚守、精进拼搏,脚踏实地、锲而不舍、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作风。

    具备“工匠”精神要秉持细致、认真。工作认真细致、严谨是对工作持一种积极的态度和热爱的表现。作为党员干部,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艰巨,工作务必要做到严谨,认真细致,对于工作中的一个数字,如果不认真核实,会影响领导决策和群众幸福,一个发文错误,可能造成执行政策上的偏差等等。因此,作为党员干部面要着力从最简单、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注重把自己岗位上的、自己手中的事情做好做细。

    具备“工匠”精神要秉持耐心专注。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工作专业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社会发展进入深化改革时期,社会矛盾多,事务繁杂,作为党员干部要对事、对群众有足够都要有足够的耐心,要能专注于服务群众,坚持克服困难,解决工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才能对得起肩上的责任。

    具备“工匠”精神要秉持精益求精。业精于勤而荒于嬉,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让群众过上满意的生活,不是一早一夕的事,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一辈子也不见得能完成,作为党员干部,只有坚持自己的目标,信念、信仰,勤勤恳恳、尽职尽责、潜心钻研、一丝不苟,工作中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最好。践行“工匠精神”,全身心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工作中去,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文/先芳)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tyfxqx.cn auto.88youka.cn autos.hujiaow.cn 3g.rangzhai.cn www.shantou.gsscw.net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