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先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15 16:52
  •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进入新时代,人民新期待,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人民生活美好是国家奋斗的目标,人民幸福安康是国家努力的目标,人民过上小康生活是国家的庄严承诺。国家出台了许多的惠民政策,推进重点工程和解决了许多的民生大事情,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拥护,人民的生活越过越好,离全面小康生活又进了一步。要实现人民的愿望,住上好的房子,过上好的生活,接受好的教育,享受好的医疗,让人们真正过上幸福的日子。

    我国人口众多资源短缺,要使每个人都有所居,都要有房子可以安栖,无论是公租房、廉租房和商品房等,要确保人人都不露宿街头。要抑制房价的过高过快上涨,使老百姓买不起房,要调节房价的过快上涨。作为一个人多地少、资源有限的国家,在一个相当长时间内,我国住房保障制度还只能以“低水平、广覆盖”为目标。

    医疗保障是关系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关系生老病死的关键措施,是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让人民可以看得起病,生的起病,不会因为生病而变的贫困。医疗保障关系千家万户,是老百姓最关心、最切身的问题,要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公平稳定,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民生问题,落实人人享有医疗保障,真正落实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的目标。

    治政之道在于安民,安民之道在于察其疾苦。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文/先芳)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zzyufeng.cn auto.slvp.cn auto.pagei.cn autos.i516.cn 3g.zxbhfs.cn www.huamuh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