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刘勇: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21 17:04
  •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脚下沾了多少泥土,心中便装着多少百姓。“党员干部要深知肩上扛着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信任,始终把人民群众作为力量源泉,把群众路线视为传家宝,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准则,以人民的利益作为最高标准来开展工作,一切都以群众满意作为干好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要将感情贴在民心上。党员干部要把思想放在群众中,努力为百姓解决一系列具体的问题,真正沉下心去,把做好群众的主场摆到现场去,摆到田间地头去,只有这样,才是站在百姓的立场出发想问题、办事情,唯有这样才是真正拉近了和百姓“心”的距离。

    要把人民群众记在心中。就要改进工作作风,更多的时间是在工作的“八小时”之外,唯有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常告诫自己要克己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有更多的“担当”意识,真正沉下心俯下身,扎扎实实干事创业,只有始终坚守这份责任,才能体现在行动之中。

    要懂得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人民才是国家的主任,深刻理解“人民公仆”的重要含义,“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官员也是百姓的一员,无论何时都不能凌驾于人民之上。“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正确行使权力,是党的事业顺利发展的决定因素。领导干部必须清醒地意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人民是权力的所有者。领导干部要摆正权力与责任的关系,牢固树立有权更应有责的执政理念,切实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文/刘勇)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medicinal.cn 3g.lytx168.cn m.258580a.cn wap.zzbzygs.cn www.cloudymiao.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