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带着真情下基层,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刘勇:带着真情下基层,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21 17:05
  • 书记在《关键在于落实》一文中明确指出:“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现在,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响应组织号召,走出机关大门,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体察民情、倾听民意。下基层有利于了解群众的真实生活面貌,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党员干部下基层要身心兼备,带着真情到基层去感应民生,用实际行动去解决民生难题。只有带着真情下基层深入群众,和群众打成一片,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才能以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过上好生活。

    下基层关键在于为民之心。与群众打成一片,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致胜法宝。带着感情做工作,才能诚心诚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也才能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良策。群众最在乎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这就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捧出一颗真心付出一片真情,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用真心感应民生,时刻把民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基层干部,要随时随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把群众的需求作为自己的第一选择,把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量,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

    下基层核心在于行动,行动是解决一切困难的关键。党员干部下基层不仅要身到更要心到,要明白自己的职责就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就要接近群众、了解群众,只有将自己融入到普通群众中去,才能让群众更喜爱我们,才会支持我们党和政府的工作。要与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直接面对不同类别的服务对象,切身感受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才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好群众的生活生产问题。党员干部要为人民群众跑好腿、办好事、服好务,树立以人为本、以民为先的理念,带着对老百姓浓厚的感情投入工作,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文/刘勇)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gaochuangye.cn auto.xtis.cn auto.wss168.com.cn auto.aekx.cn auto.jiaolezhiji.cn wap.xetnpx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