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大火是“真正令人心痛的”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大火是“真正令人心痛的”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08-23 18:10
  • 照片:在2019年8月21日在巴西朗多尼亚州波多韦柳附近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发生火灾时,烟雾缭绕。

    地热科学家,NatGeo探险家和环保主义者Andres Ruzo,他在过去10年里一直在沸腾河流的秘鲁亚马逊河流域工作,详细介绍了现状。

    “火灾确实发生了,但并没有达到这种规模,这真的让人心痛,”Ruzo告诉ABC新闻。“你有大量的烟雾,因为这些火灾而令人讨厌的森林砍伐,当你谈到的地区真的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生活庆典之一 - 它真的可以清洁我们的水,净化我们的空气 - 我们要担心。“

    在从一个由41人组成的研究小组带领进入丛林后,Ruzo表示亚马逊可能会失去“每分钟雨林被毁的30个足球场”的规模。

    居住在里约热内卢的记者Claire Bower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烟雾是一个主要问题,涵盖“基本上是巴西和玻利维亚和秘鲁等邻国的一半”。http://www.xmjasm.cn

    她说:“烟雾非常糟糕,甚至造成了距离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约1,700英里的白天停电。”

    照片:2019年8月13日,美国宇航局卫星图像显示在巴西亚马逊森林中燃烧的火焰。 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74,155起野火,比去年增加了84%。

    2019年8月13日,美国宇航局卫星图像显示在巴西亚马逊森林中燃烧的火灾。巴西国家空间研究所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74,155起野火,比去年增加了84%。

    和Ruzo一样,她解释说,在旱季这个时候,野火很常见。

    “这次有什么不同,新的政府卫星数据显示自今年1月以来火灾数量出现前所未有的大幅增加,”鲍尔说。“我们谈论的是超过72,000次火灾爆发。但最令人震惊的是,自上周四以来已发生超过9,500次火灾。”

    她补充说,目前尚不清楚火灾是故意为农业目的还是偶然设置的。

    照片:2019年8月17日在巴西亚马逊州Humaita附近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发生火灾时,烟雾缭绕。

    http://www.xmjasm.cn

    这对地球意味着什么?

    亚马逊通常被称为“地球的肺部”。它拥有世界上10%的物种,并创造了20%的氧气。

    “这是地球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Ruzo说。“我们认为这么多东西是理所当然的。它可能是药物,它可能是有助于改善人类状况的新分子,正等待在亚马逊发现。”

    Ruzo将不断变化的生态系统描述为“天然生物战”,植物,动物和昆虫试图“相互超越,创造出能够极大地造福人类的新化合物”。

    照片:2019年8月20日,巴西亚马逊州的Iranduba的伐木工人和农民正在清理一片亚马逊丛林。

    你怎么帮忙?

    监控你吃什么以及它来自哪里。

    “牛肉在那里是一个很大的产业,”Ruzo说,这是清除砍伐和砍伐森林的重要因素。亚马逊的其他自然资源包括棕榈油和木材。

    Ruzo还建议捐赠给组织,最重要的是访问。

    “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去亚马逊,”他说。“这是一次令人惊叹的生活庆典,在你离开丛林之后,世界其他地方看起来似乎无穷无尽。那里的旅游资金直接向人们展示 - 这个地方值得保护。”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xswl2018.cn auto.xingfei1314.cn auto.ycsbtzs.cn autos.zhengqua.cn 3g.jmlsw.cn www.gd.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