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风口再临共享充电机遇再起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5G时代风口再临共享充电机遇再起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10-08 14:05
  • 互联网时代技术的更新迭代,智能物联网层面发展日新月异;万物互联,万物共享时代将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联系都变得密不可分。

    在当今时代的背景下,共享充电宝的出现并不是盲目的跟风,手机是万物互联的中坚媒介,我们之所以能够实现万物互联的模式,那是因为我们都是手机的使用者;而手机的续航问题更是时代下衍生的刚性需求,虽然这种需求有些可被替代,但是形成的部分的新的刚需足以让共享充电宝形成一波新的飞跃。

    共享概念已近深入人心,对于眼光独到的人来说更是无穷的商机10月1日起关注公*众*号(共享收租)即可获得共享礼包一份,让您了解更多共享经济发展。

    万物互联实现基本前提是大家都是能参与其中,而参与其中的媒介工具是人手一部的手机,我们有万千的需求在手机的大数据下都能得到直接的映射,由此而衍生的一万个需求产生了裂变,由此而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新的时代需求和机遇。

    2020年,中国共享充电市场预估将达到400亿。华为轮值CEO徐直军便曾公开表示,华为准备推出的5G芯片耗电量是4G的2.5倍,手机的续航问题无疑凸显,手机对电池电量需求的将会倍增,但是电池蓄电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长期瓶颈之下,无疑给共享充电宝行业带来很大巨大的机遇,5G和电池续航问题将使共享充电用户群体被无限放大。近期共享充电宝部分企业也已经先后盈利,共享充电宝也用事实向市场证明了它盈利模式的可持续性,关注(共享收租)公*众*号5G时代的到来无疑让充电宝市场的未来锦上添花。

    共享充电宝致力于解决大众的用电需求;庞大的用户基数让这一项目的局限性远小于其他共享便民设备;除了适用场景广泛,能任意放置于商场、车站、机场等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之外,在日常管理和维护成本上也有相当的优势。这也是共享充电宝能够在万千品牌中的后来居上的原因,整个行业有自己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sqbsq.cn auto.vavro.cn auto.rslbp.cn wap.ehbzc.cn m.nanguaw.cn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