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凯:把百姓冷暖记心间,做好群众工作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谷凯:把百姓冷暖记心间,做好群众工作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10-21 13:07
  • 党的生命是人民给予的,党的力量来自于人民,是人民养育了党,离开了人民,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党员干部要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时刻把百姓的冷暖安危记挂在心间,做好群众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上,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把工作做得百姓心坎上就是要把人民装在心中,拉近与百姓的距离,成天坐在办公室是听不到民声民意的,那么就要扎扎实实沉下去为百姓办一些实事、好事,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多到基层一线去走访,才会掌握到第一手资料。

    把工作做得百姓心坎上就要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普通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任何时刻都不忘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任何时候都不能脱离人民,脱离了人民群众犹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失去了生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干部走基层,就是要给人民群众带去更多的利益。

    把工作做得百姓心坎上就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让梦想照进现实,需要付出努力,这就要靠每个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努力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谋福祉,特别注重从小处着眼,所以党员干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去工作,想为群众所想,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

    把工作做得百姓心坎上就要用心干事。老百姓不仅要听你怎么说,关键要看你怎么做,在于落实,只有落实到行动上,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绝非一朝一夕之力,而是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风政风的进一步转变,让清新之风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文/谷凯)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nb-cc.cn auto.fxfhjc.cn autos.yiyaozc.com 3g.dongguaw.com m.jsdaily.cn i.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