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喜团超级战略发布会!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喜团超级战略发布会!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10-26 10:35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还未远去,杭州喜团迎来了乔迁之喜。2019年10月18日,喜团的乔迁仪式随着CEO胡静波先生的剪彩,正式拉开了序幕!并在当天下午启动了“喜团超级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喜团进入3.0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喜团超级战略发布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出席会议的有: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静波先生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少皓先生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强先生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COO 李俊泉先生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穆志辉先生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商品部总监 玉芝女士

    杭州经纬创投代表 

    凯泰资本合伙人

    中通集团代表

    申通集团市场总监

    image.png


    胡静波先生对喜团一路走来发表感言

    喜团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综合性社区团购平台,秉着把福利惠及每一位消费者的初心,坚持去除中间商与品牌溢价的理念,上线至今虽然只有短短4个月,但已在行业内形成巨大影响。从最开始的几个人、纯手工导单、到现在,喜团已经拥有自己独立办公大楼,人员规模扩张至200多人,完善的线上系统,成熟的服务体系,这是对喜团发展至今的一种认可。

    同时胡静波先生还宣布了喜团正式进入3.0时代,往后,喜团必将在社交电商行业树立新标杆,为社区团购业发展注入新动能,风云四起,势不可挡!

    image.png

    喜团CEO胡静波先生发表感言


    各行业代表发表对喜团的祝福

    喜团的融资伙伴、物流合作伙伴以及各行业的优秀供应商们,都表达了对喜团乔迁之喜的祝贺,此外,也分享了自身与喜团的故事,阐述了喜团给他们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坚定了与喜团合作的信心。

    image.png


    实体店授牌仪式

    会中,喜团对优秀的实体店店主进行授牌仪式,胡静波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喜团的线下门店一定会遍布全国。喜团将实现全面线上线下赋能。

    image.png


    未来规划阐述

    会议的最后,喜团的各部门高管对喜团的未来规划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喜团的发展方向,也坚定了喜团人对于喜团的信心。

    image.png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少皓发表感言

    image.png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商品部总监 玉芝发表感言

    image.png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COO 李俊泉先生发表感言

    image.png

    杭州喜团科技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穆志辉先生发表感言


    新起点,新征程!

    过去的四个月

    喜团向行业展示了雨后春笋般的强大实力

    接下来的日子

    将让世界听见喜团的声音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xingfei1314.cn auto.ucar88.cn i.go258.cn wap.zijiaban.cn www.sjzw.ynxinxi.cn wvv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