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川蛋花汤:树立良好的作风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阿川蛋花汤:树立良好的作风

  • 遵义热线 来源: 2019-11-11 15:55
  • 树立良好的作风是从严治党所必须,也是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就需要我们以水滴石穿的精神、锲而不舍的韧劲推进作风建设,做到长期抓、反复抓,实现常态化。

    作风关乎人心向背,关系党和人民的事业成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的作风进一步好转,宗旨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进一步迸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让优良党风政风深入民心,并带动民风得到进一步好转。

    要抓好作风建设就要建立引导机制。深入开展党纪条规教育和各项政治纪律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经常性地开展党性党风党纪等专题教育,注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通过传播改进作风“好声音”、传递 “正能量”,占领舆论阵地,形成以优良作风为荣、不良作风为耻的良好氛围。健全网络舆情引导机制,加强涉及作风建设网络舆情的收集、分析、研判和处置,对互联网出现的作风方面的案件线索,做到快速反应、抓紧核实,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要抓好作风建设就要建立监督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对“一把手”的权力制约和监督,适当分解“一把手”的权力,建立健全决策、执行、监督既相互协调又互相制约的权力结构和运行机制;要加强现有法规制度的程序建设,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因素干扰,压缩诱发腐败行为的灰色地带;要建立健全社会公示、公众听证、民意反映等制度,使决策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的权力运行都置于阳光下,接受广泛的、立体的、全程的监督;要进一步强化群众监督,加强规范和引导,趋利避害地用好网络监督。(文/阿川蛋花汤)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bunue.cn autos.qndaily.com.cn autos.shanyaow.com i.av4.cn i.hddaily.cn wvvw.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