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齐泰山移,源卓光电DiSS-30HL成功交付客户!

2020年伊始,源卓人用双手书写大大的“干”字。

自2月14日复工以来,源卓人积极投入工作中,以光刻产品技术中心为首的同仁们全力以赴在DiSS-30HL的项目上, 3个月的时间成功交付客户首台并开始市场批量供应!

1.jpg

DiSS-30HL应用优势    

※ 普通干膜6片/分钟  高感干膜8片/分钟;

※ 适合普通干膜/油墨的量产线路曝光,最大化节省干膜使用成本,提升产品良率,提高产品竞争力;

※ 对位精度低至±10μm,层间对位精度±20μm;

※ 光学镜头固定式架构设计,相对于移动式左右双台面DI架构的精密镜头左右移动,可以更加确保设备精度的长期稳定性;

※ 高达±300μm的景深,能够克服具挑战性的表面高低不平的板材,以确保成像质量。

DiSS-30HL创新点                                                                              

※ 自主知识产权高精度交互双台面平台;

※ 12路One-Scan光学镜头配置,确保最佳的生产需求;

※ 单一波长光源,提供更优曝光质量;

※ 超高功率激光光源及定制的DMD,实现最高48W/头的稳定生产;

※ 日本大师级光学设计,实现高效转换效率,保证低成本高效率曝光工艺;

※ 独特的光学镜片镀膜,保证了镜片的高效与长寿命;

※ 超前的系统架构设计,可通过更换多波长镜头实现超高产能的防焊曝光。

2.jpg

春风千万里, DiSS-30HL将助力客户降低营运成本、提升生产效率。

源卓人以“做一个伟大的企业”为愿景,视“用微纳加工改变人类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诚心负责、激情创新、高效共赢”的原则,未来将更加专注于为客户解决痛点、难点,协助客户提升产品层次、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实现双方共赢!

公司简介

苏州源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dvanced Micro Optics Instruments, Inc.,简称MIKOPTIK) 由多名在国际知名半导体设备企业任职的资深技术人员创立,是一家专注于将LED,激光光源技术和数字光学处理(DLP)技术结合应用于PCB&FPC、FPD&TP、LED、太阳能、晶圆、IC封装及高精密丝网印刷等领域的高新科技公司,专注研发、生产各类数字步进扫描(Digital-Step-Scan,简称DiSS)光学设备及关联部件、装置。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在原有的激光直接成像技术(LDI)基础上研发出可匹配菲林/掩膜版曝光机性价比的新一代数码曝光技术(DiSS),为印刷线路板(PCB&FPC) 、半导体(IC FAB)及类半导体(MEMS、LED、生物芯片和微光学)、平板显示(FPD、TFT-LCD、OLED)及触屏(TP)、丝网印刷(Screen Printing)产业曝光工序的全面智能和清洁环保生产奠定基础!同时为客户提供取代传统曝光机(菲林/掩膜版曝光机)且更加精密、经济、高效 智能环保的数码曝光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