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相伴职工,服务温暖四海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关爱相伴职工,服务温暖四海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0-08-07 16:18
  • 烈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8月7日,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袁遵立、区总工会副主席贺恩琴到中建四局五公司贵州分公司遵义中医院项目开展“2020年情系职工,夏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活动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涛对项目建设进度和基本情况详细汇报,叮嘱大家保障生产任务的同时,更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必须把安全生产意识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进度与安全质量两不误。

    袁遵立书记向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遵义中医院是遵义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作为市级智慧化大型医疗机构,建成后将造福遵义人民。他指出,这是区总工会在遵义中医院项目成立职工服务站的第二年,本次活动既是“送清凉”,更是项目“职工服务站”问效。

     随后,红花岗区总工会召开企业调研座谈会,仔细询问工友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袁遵立表示,贵州分公司党总支自属地化以来,积极落实区总工会部署,扎实服务职工,引导职工有效提高,务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区总工会工作注入了央企力量。

    贵州分公司始终把职工感受和服务放在首位,不断探索政企合作边界,为职工谋取幸福。近年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龙涛多次牵头与省总工会、红花岗区总工会等政府单位联建共建,建立合作机制,开展市、区级职工技能大赛及系列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观摩会,引导职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同时在项目设立职工服务站,将项目职工及工友纳入区总工会的普惠范围,持续为项目附近劳动者们提供临时休息、食物加热、应急药箱等常态化暖心服务。

    职工服务站在遵义中医院项目成立同年,以项目经理纳玛贡波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作为工作室的主要领头人,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力,有效开展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等活动,取得以科技双优化降本增效约1663余万元的成绩,带领团队斩获荣誉奖项共计50余项,次年,纳玛贡波“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服务职工的平台已搭建,拓展幸福空间的动作正在进行,分公司将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服务力度最大限度升级,用好人才集聚、创新攻关、培育传承的功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强有力的动力引擎。(通讯员  陶从发)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cwcv.cn auto.ouniwenshen.cn auto.nvkn.cn autos.pelzi.cn m.fgmywl.cn i.sz-hxt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