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再度站上C位,天弘基金带你解密此波飙涨逻辑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食品饮料再度站上C位,天弘基金带你解密此波飙涨逻辑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0-09-04 11:30
  • 来源:证券之星

    随着8月行情收官,从各板块表现来看,食品饮料板块可谓一枝独秀,8月累计涨幅超过了12%,明显优于其他行业板块。与此同时,天弘基金消费类基金也有不俗表现,据Wind统计,截至8月21日,天弘中证食品饮料指数A年内涨幅已经超过56%,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05.81%。

    食品饮料表现如此争气,让在场和不在场的小伙伴内心都捏着一把汗:现在是加仓食品饮料的好机会吗?

    环球旅行投资家吉姆·罗杰斯曾说,当所有人都疯狂的时候,你必须保持冷静。因此,在纠结加仓这个问题之前,不如我们先冷静下来,理清此波吃喝行情上扬的原因逻辑。

    据天弘基金统计发现,食品饮料股持续大涨的背后,其实是有扎实的业绩作为支撑。从基本面角度来看,Q2由于订单增长迅速、收入高增,整体费用投放相对少或者被摊薄,中报的利润表现优异,导致目前市场预期较高,食品板块公司下半年业绩大幅超预期的概率有限。白酒板块则有所区别,除高端酒外,大部分酒企上半年仍然受疫情影响明显,收入增速较往年有所放缓。不过,天弘基金表示,下半年将迎来中秋国庆及春节旺季,在疫情逐渐改善的背景下,公司业绩有望持续改善。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chinalightingfixture.cn autos.xikew.cn wap.ruanluo.cn 3g.lytx168.cn wap.altruism.cn 3g.vfd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