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湾鳕鱼适合哪些人吃?90%的人不知道的十大功效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巴伦湾鳕鱼适合哪些人吃?90%的人不知道的十大功效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0-10-10 16:14
  • 我们知道银鳕鱼EPA含量过高、脂肪含量高、重金属含量(主要是汞)高,并不适合所有人食用,尤其是婴幼儿,那么巴伦湾鳕鱼会不会也有类似因素,不适合部分人吃呢?答案是没有!


    巴伦湾鳕鱼因其富含的DHA与EPA呈黄金比例,被美国FDA推荐为宝宝辅食,并且它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脂肪含量很低,适合男女老少所有人群食用。


    巴伦湾鳕鱼是真鳕(cod),出产自北大西洋——全球知名A5级真鳕鱼产区,处于北极圈极寒地域,北为北冰洋,南面为大西洋,西邻丹麦海峡,一向以海洋生物丰富无污染闻名于世,此地终年积雪,出产的巴伦湾鳕鱼稀有而珍贵。



    巴伦湾海洋资源管理委员会为了巴伦湾鳕鱼的海洋可持续发展和市场可持续供应,规定每年限量捕捞6000吨。


    捕捞上岸的巴伦湾鳕鱼,每一条都有自己的身份证,这是一个独立身份标签,可以查询到鳕鱼捕捞海域,捕捞渔船,加工工厂等全部信息,就连DHA含量都可查询出来,巴伦湾鳕鱼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吃的每一条鱼都可以知道来源。



    在欧洲,巴伦湾鳕鱼有液体黄金和餐桌上的营养师等美誉,这就要具体说说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巴伦湾鳕鱼十大功效了:


    提高免疫力:巴伦湾鳕鱼营养物质含量丰富,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存在能提高血清免疫球蛋白IgG、IgM的浓度,增强呼吸道的清除,增强机体以及呼吸系统的免疫力和人体抗病能力。


    保护心血管:巴伦湾鳕鱼肉中富含镁元素,镁元素可以激活人体多种酶的活性,维护骨骼生长和肌肉的兴奋性。如果身体缺乏镁,有可能导致血清钙下降,对于血管功能有潜在危险,食用鳕鱼肉可以有效的保护心血管,预防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


    活血止痛:巴伦湾鳕鱼肉具有活血祛瘀的功效,清蒸鳕鱼清淡爽口,简便易做,对于外伤出血,跌打损伤者有良好的滋补效果。


    提高身体的抗氧化率,延缓衰老:巴伦湾鳕鱼富含19种氨基酸,可以帮助人体提高细胞的更新代谢率,提高身体的抗氧化率,延缓衰老,氨基酸参与到激素的合成中,起到维持内分泌平衡的作用,对女性很友好。


    降血糖:巴伦湾鳕鱼胰腺含有大量的胰岛素,可以从1kg胰腺中提取12000IU胰岛素,有较好的降血糖作用。


    有利于宝宝提高智力:巴伦湾鳕鱼里含有丰富的DHA,DHA有促进宝宝脑部发育的作用,所以经常吃鳕鱼能够使宝宝变得聪明。


    有利于宝宝视网膜的发育:巴伦湾鳕鱼的DHA含量123mg,EPA含量59mg,EPA含量仅为DHA含量的50%,被美国FDA推荐为宝宝辅食,多吃鳕鱼能促进宝宝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


    有利于帮助孕妇减少产后抑郁:研究显示,我国75%的女性都随着孩子的出生会经历一段产后抑郁,而10%-15%左右的新妈妈产后抑郁症会比较强烈。产后抑郁不仅会严重威胁宝妈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也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巴伦湾鳕鱼的优质DHA可以减少孕产妇抑郁症的发生,不仅对宝宝好,对妈妈也有好处。


    有利于改善老年痴呆:随着人年龄的增长,脑中的DHA含量也会逐渐减少,脑部功能逐渐退化。而巴伦湾鳕鱼富含的DHA具有令脑细胞活化性的能力,老年人经常吃鳕鱼可以提高记忆力,防止老年痴呆。


    皮肤保湿作用:巴伦湾鳕鱼所富含的DHA可通过促进皮肤的更新和提高人体皮脂屏障作用。天然来源的保湿和重建皮肤结构体系,能促进GAGs含量增加,提高表皮水分含量,促进神经酰胺合成,加强皮肤屏障作用,减少水分流失。


    总而言之,巴伦湾鳕鱼是一种适合全家老少食用的大西洋真鳕鱼,建议每周吃2-3次,绝对是您餐桌美食的不二选择。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
  • auto.kaysowsigns.cn autos.qcnews.com.cn wap.zhjuhui.cn m.ahwin.cn m.fjwin.cn m.dachuan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