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草塘游玩简记】这里既有千年的历史,更有“龙凤双泉”!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瓮安·草塘游玩简记】这里既有千年的历史,更有“龙凤双泉”!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1-07-02 14:39

  • 前不久,因为一部电视剧,我经历了一场心灵的动荡!

    从魏源提出的“师夷长技以制夷”,到推翻帝制,创立中华民国,实行三民主义,再到思想的觉醒,这三次觉醒的过程和推进者,都让我内心激动且震撼,感动万分。是的,这就是《觉醒年代》!

    我们都知道先辈的伟大,但也仅限于存在于历史课本中,现在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让我知道先辈的伟大是如此伟大。

    他们用“以天下为己任”打脸当代的“精致利己主义”。用一种自由、平等、开放的思想“打脸”当下各类社会偏见和歧视。

    恰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打算去走一走曾经鲜少踏足的红色景点。

    选好目的地--瓮安草塘,出发!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