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抢云端房”给力继续,趁惠安家正当时!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10元抢云端房”给力继续,趁惠安家正当时!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2-05-16 10:27
  • 摘要:择居云端,生活一步到位

    对你而言,家是什么?

    是钢筋水泥丛林中小小的港湾?

    是厨房里升腾起的烟火气?

    还是深夜加班归来后那一盏温暖的灯?

    世界再大,不过一个家

    家,或许除了是居所

    更是让你做回自己的地方

    卸下所有的伪装,好好休息一场

    恰逢繁花烂漫五月天

    一切美好都以不偏不倚的姿态存在

    万物萌动之际,房地产政策利好频传

    对新家的热切期盼也在悄然生长

    云端地产

    【2022年4月1日~5月30日】

    “10元抢云端房”给力继续

    抢好礼,趁惠安家正当时

    名门大宅,演绎专属品质格调生活

    府邸不仅仅是一种产品形态,更是一种居住符号,如果说府居是一幅典雅的生活画卷,那么郎阔景观恰似点睛之笔,宽居之境已成为名门大宅的气度象征。

    云端·豪苑香滨,宽阔楼间距,合理延伸建筑间的距离,将宽景生活尽情纳藏,阔绰景观户户独享,精工园林景观,让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朗阔宽景尺度,赋予主人“巨幕”般的观景体验。

    项目实拍图

    内外皆园,谱写理想公园居家生活

    生活的期许,源于对美好的向往,住进云端·雅泉水岸,每日被清风唤醒,推窗望去满眼碧波绿意,日子舒缓而轻松,为业主打造别样的公园居家生活。

    云端·雅泉水岸,以六大生活主旨、三重空间的洗礼,层层递进,达到超凡脱俗的禅静。带来独一无二的新中式风情文化,优雅尊贵的精致格调,为绥阳的新贵层提供世代传承的精品生活方式。

    项目实拍图

    人文尊邸,敬献绥阳山景人居理想

    建筑不仅仅是修葺的房屋,更是人性释放、人格交流、创造精神文化生活的居所。

    云端·依山苑,提炼中式经典元素,与现代材质兼并糅合,遵循传统精髓“前庭后院”,合围双中庭院落式格局,以新中式人文尊邸,筑造轻奢典雅的品质建筑,成就惬意舒适的品质生活,赋予整个社区尊贵、独特的品质。

    项目实拍图

    2022“云端10元购房节”进行时

    好礼持续,惊喜加满

    鼎献一场“有赚、有礼、有惊喜”的置业狂欢

    抢好礼赢手机,趁惠安家正当时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