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珠海名企合力 揽遵义高校优才 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汇珠海名企合力 揽遵义高校优才 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3-10-27 14:20
  • 10月26日上午,遵义市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遵义市新蒲新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吸引了数千名遵义高校毕业生到场,“面对面”接洽优质的就业机会。

    其中,16家珠海知名企业组团赴遵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置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提供357个招聘岗位,涵盖了生物医药等多个珠海支柱产业领域,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吸引了大批遵义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

    此次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由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华发集团旗下三江人力资源公司承办。在粤黔东西部协作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珠遵产业人才协作,吸纳遵义高校毕业生前往珠海就业、生活,在珠遵两地间架起一道人才为基、校企联动的“新桥梁”。

    企汇聚 多家珠海名企现场“揽优才”

    前往遵义现场招聘的16家珠海企业,涵盖中国银河证券、瑞吉酒店、健帆生物、科创储能、度假村酒店、爱尔眼科、普生医疗、安生医药、天章实业等大型知名企业,涉及生物医药、高端制造、金融商贸、酒店管理等多个产业领域,展显了珠海产业生态的活力及广阔的就业空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招聘对象,主要是来自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茅台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毕业生,以生物医药、高端制造、酒店管理等专业为主。

    为更好地发挥人才所能、对接企业所需,本次活动充分调研珠海本土企业需求,发挥人才与企业双向专业对口的优势,邀约珠海相关企业前来遵义“精准揽才”,助力遵义高校毕业生实现“毕业即就业”,进一步提升珠遵人才协作的效率。

    以遵义医科大学为例,口腔医学专业一直是该学校的传统优势专业,每年为社会输送数百名优秀毕业生。为更高效对接这类人才资源,活动主办方根据院校专业,邀请了珠海璞臻义齿、意力超义齿等企业到场招聘。

    精准匹配,人才安心,企业放心。活动现场,各家珠海企业的招聘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求职的毕业生。“珠海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充满活力与机遇,希望在这里找份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遵义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董同学说道。

    平台赋能 云端带岗,打通求职“快车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场招聘会还依托“e乐业”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提供珠遵产业人才协作线上专场。求职者通过扫码查看线上参会名企,在线浏览岗位信息、并与HR线上面谈,尽可能地消除供需双方的“信息差”,打造了一条线上求职的“快车道”。

    珠海科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的HR在活动中表示:“今天通过现场面试,我们能够直观感受到遵义院校毕业生身上的发展潜力,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她还对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表达感谢,并表示此次招聘会对企业和遵义优秀学子的面对面互动和对接非常有成效。

    在未来,珠遵两地的人才交流与协作将越加频繁。珠海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珠遵两地将进一步在人才协作方面展开合作,特别是在就业招聘活动、校企合作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类似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实践与探索,为珠遵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企业动能”,激.发“人才合力”。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