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山海 才汇西东 遵义医科大学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
您所在位置: > 遵义热线 > 新闻 > 正文

情深山海 才汇西东 遵义医科大学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 遵义热线 来源: 2023-11-27 11:17
  • 11月23日,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体育馆热闹非凡。数千名遵义高校毕业生携带简历来到现场,参加遵义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这场“面对面”求职洽谈为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直接互动、谋求就业机会的平台。

    在本次秋招会中,由多家珠海企业参与打造的“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格外吸睛。来自珠海的 12 家医疗领域专业单位来到现场,提供 60 类就业岗位,共计 409 个职位,这些岗位以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吸引了众多遵义医科大学毕业生,纷纷前来咨询、面试。

    本次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由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遵义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华发集团旗下三江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承办,旨在深化粤黔产业人才协作,把握“制造业当家”发展主线,吸引遵义市高校毕业生前来珠海就业,为遵义学子打开前来湾区就业的“新窗口”。

    专注医疗健康 招徕遵义英才

    本次受邀前往遵义现场招聘的 12 家珠海企业及单位,与遵义医科大学专业对口,岗位需求聚焦医疗卫生领域。其中,不乏健帆生物、威泓健康、朗泰生物、宝莱特、普米斯生物、美尔晶义齿、广东凯尔友肾透析控股等知名企业,以及珠海市香洲区拱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遵义医科大学是我国传统医学名校、强校,开设有临床医学、制药工程、护理学等王牌专业,为此,活动特地邀请了一批专业对口的珠海企业报名参会,推动企业与人才实现双向奔赴,让此次招聘专场成为珠遵人才交流的“新舞台”。

    “遵义医科大学的制药工程专业,在 2019 年就已入选国家双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这里的学子,对于一家药企而言,是十分宝贵的财富。”健帆生物校园招聘负责人吴女士表示。

    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珠海郎泰生物,则将目光投向了临床医学的学子们。朗泰生物现场负责人介绍:“在医疗器械企业,除了研发与制造,销售也是十分重要的板块,具备临床知识的人才能够和使用器械的医生们高效交流,这有利于产品的推广应用。”


    展望湾区前景 珠遵共创未来

    新城市,新事业,新生活。对于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工作与生活的期待,成为了展台人流如织的关键所在——展台前,各个企业的摊位都站满了前来问询的准毕业生们。企业代表耐心地一一予以回复。现场,还有部分企业直接针对合适人选进行面试、问询,加快学生们的求职进度。

    “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景极具活力,珠海是其中的重要城市,很希望在这里找份理想的工作。”前来咨询求职的张同学说道。他曾在假期来到珠海企业实习。他对珠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珠海环境很好,也有很多生物医药企业,机遇很多,活力满满!”

    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邓院长表示:“感谢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以及珠海各企业对于学生就业的支持,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珠遵协作,相向而行。展望未来,珠遵两地的人才交流与协作将越加频繁。据三江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介绍,2023年,在粤黔协作工作队遵义工作组的推动下共举办了5场珠遵产业人才协作专场招聘会,组织73家珠海企业赴遵义招才,向遵义高校学子提供1641个招聘职位,牵线促成贵州航天职院与华发酒店管理公司、遵义师范学院与珠海度假村酒店等多对校企合作。下一步,珠遵两地将进一步在人才协作方面展开合作,将人才协作的重点放在就业招聘、校企合作及职业技能培训上,让丰富、高效、精准、贴心的专场招聘会更多、更好,形成并推广人才协作经验,为珠遵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水”。

    分享或转贴至: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zy.qhscw.net/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64975098